網址:www.qtwow.cn
建議從學校走,根據國家政策,大學當兵有2種方式,一種是在大2時參加義務兵,2年期滿后可以回校繼續讀書然后畢業領證,還有學分優惠;另外一種是讀完大學畢業時參加國家統一的直招士官考試,考試合格及體檢、政審沒問題后直接是士官(可能是正排副連級),并且提干比義務兵更快。從家里走,如果是相當于輟學當兵,就沒有上述第1種情況的好處,無論是在部隊里的發展還是將來復員后的讀書都不太好
想當兵是從學校兵役班走好還是地方招兵去好?想當兵從學校走比從地方走好,從學校走還可以保留學籍,在地方走可能己經不在學校了
我是今年的大專畢業生,準備參軍,不知道是在家鄉走好還是在學校走好,問了一些人?可以從學校以應屆畢業生的身份走。
從學校走,退役之后按照學校所在地的政策安置。比如,本人是湖南的,學校在深圳。退役后按照深圳的待遇。但是,從高校走競爭比較激烈。從家里走,人熟地方熟,選上的機會就高。當兵從地方走還是從高校走好?各有各的好處,從學校走去高科技兵種概率大,地方普通兵種概率大。
標簽: 在學校當兵走好還是在家當兵走好?,在學校當兵走好還是在家當兵走好?